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30 10:37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上午,2020年正定县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正定高新区再生水厂及赵普大街湿地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据了解,8月份以来,我县招商签约项目23个,拟投资34.3亿元。参加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正定高新区再生水厂工程、正定高新区赵普大街湿地工程、石家庄正定新区社会事务局正定新区第二幼儿园、石家庄凯泉杂质泵有限公司凯泉泵业智能3D打印与熔模生产线项目、河北源润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贴剂生产项目等15个,总投资38.2亿元,涉及农业、医药制造业、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撰稿 周梦肖)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