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综合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数据发布
美丽石家庄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 化工园区
发布时间:2021-05-14 09:16 来源:化工园区 【字体: 打印

5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超超,市长马宇骏一行到园区调研检查,对园区的发展提出要求,为了更好地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讲话精神,5月12日,园区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同原主持会议。
  宋同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提高责任心、紧迫感、使命感,按照市领导的要求,迅速行动,抓好贯彻落实。要全面审视工作情况、工作效果和工作态度与市委、党工委要求的差距,要知耻而后勇,奋发图强,争先进位。
  宋同原指出,要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及张超超书记、马宇骏市长调研考察精神的高潮。各单位不仅要认认真真学习,更要踏踏实实地落实。要加大督查与宣传的力度,及时把先进单位、好的经验做法进行通报表扬,对不作为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宋同原要求,要以各局办、各基层为单位开展凝心聚力抓项目,一心一意促发展的大讨论活动,通过大讨论,加强建章立制,统一思想;要走出去、请进来,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要解放思想,查找自身问题短板,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提高行政效率。要坚持依法行政,干净干事,要加强纪律整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持续发力。
  宋同原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从园区领导班子做起,各局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对标先进单位组织考察学习,招商引资,要把招商引资的成果作为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二季度是重要的时间窗口期,要对半年的任务指标发起冲刺,从固定资产投资到各项经济运行,要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铆足劲,争先创优,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上,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伦传达了本次领导调研园区的讲话精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富兵传达了中共石家庄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建林传达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加强在位值守、会议纪律、通信联络确保政令畅通的通知。
  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派出机构、丘头镇、街道办、建投公司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