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12-07 16:32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12月6日,桥西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区委宣讲团团长、区委书记孙鹏云作宣讲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区委副书记高文成出席报告会。

孙鹏云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提出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要求,为我们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省委和市委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河北和石家庄实际,进行了全面部署,为我们更好地贯彻落实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贯彻落实不走偏、不错位、不漏项。

孙鹏云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一要准确把握历史方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历史地位。二要深入领会大会主题,坚定不移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贯穿发展全过程。三要全面把握主要成果,始终沿着党中央既定路线阔步前进。
孙鹏云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一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坚定实现党的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二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桥西力量。四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孙鹏云要求,要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幸福美丽桥西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三个热潮”,找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进全区重点工作的结合点,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争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区落细落实。二要全力抓好“三个关键”,打出精准招商组合拳,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深入挖掘潜力促消费,力争早日进入全国百强区。三要努力营造“营商好环境”、“人居好环境”、“生态好环境”的“三好环境”,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标杆城区”。四要加快补齐公共基础设施、优质基础教育、基层社会治理的“三块短板”,当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贴心人”。五要迈好城市建设管理“三大步”,即要在城市更新中“迈大步”、在城市建设中“迈快步”、在城市管理中“迈好步”,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幸福美丽桥西区。六要牢记“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共产党人的强烈自觉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七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以“实施经济强区工程,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为中心任务,认真谋划中国式现代化的“桥西场景”。
孙鹏云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加强理论学习,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进取意识,科学选人用人,正风肃纪反腐,扎实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
孙鹏云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需要我们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我们要按照党中央要求和省市区委部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出彩业绩,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幸福美丽桥西区的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答卷。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委设主会场,各街道设分会场。区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工人代表,学校教师代表,学校学生代表,医护人员代表,公安干警代表等,分别在主会场及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