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31 14:22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5月29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后,长安区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对全区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及“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概球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赵军会、郝永志、景建涛、张爱敏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我区作为省会主城区,既有城区又有城乡接合部,特别是北部四镇,基础设施相对薄弱,安全生产潜在隐患大,面临的形势不容乐观。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深化认识、从最坏处着想、做最充分准备,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要严防责任缺失,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强化对问题整改的指导、督办,压实责任链条,确保形成工作闭环。
会议要求,强化治本攻坚,全力以赴打好安全生产主动仗。要切实抓好防汛抗旱工作,各单位要紧抓汛前有限时间,聚焦监测预警、会商研判、应急响应、转移避险、抢险救援等关键环节,按照“单位自查、行业检查、防指督查”三个层次,加快推进防汛抢险和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强化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抢险救援能力,为安全度汛做足准备。要切实抓好“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按照市消安委《“九小”场所整治方案》要求,全面摸底,登记造册,逐单位、逐场所建立问题隐患和整改责任清单。要聚焦安全出口不通畅、防火分隔不到位、违规用火用电等关键领域,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排查整改问题,全面细致地过“筛子”,确保存量隐患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清零。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按照“四个一律”要求从严规范执法,特别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检查,切实做到重点部位、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危险源无遗漏无死角,整治整改措施第一时间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部门和各镇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坚决筑牢安全发展屏障。要强化底线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以责任的“零缺位”、隐患的“零容忍”,确保各类事故灾害的“零发生”,为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区直有关部门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各街镇主任(镇长)参加。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