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10 10:19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2021年长安区中小学啦啦操比赛暨长安区体教融合啦啦操成果展示活动在北师大石家庄附属学校举行。

开幕式现场,运动员代表集体宣誓,要坚持“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的啦啦操培养目标,百名学生代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经典红歌声中,以啦啦操集体展示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此次活动共有38支代表队、近千名中小学生参加成果展示,按照小学甲、乙组和中学甲组三个组别,分时段、分场地,分别进行花球啦啦操、街舞啦啦操的规定动作以及自选街舞的比赛。参赛队伍活力四射,以专业规范的动作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将啦啦操项目团队、时尚、活力的三大特征展示的淋漓尽致。

据悉,本次活动由长安区教育局主办,河北省啦啦操委员会承办,北师大石家庄附属学校、河北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协办。比赛全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非参赛人员不得进校、非工作人员不得进馆、非领奖人员不得逗留“三个不得”的人员数量管控模式,以及赛前必须提交健康证明、必须办理意外保险以及比赛当天必须通过体温全员检测方可进校的“三个必须”人员健康管控办法,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规范。
长安区教育局、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中小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