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10 10:09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5月,繁花盛开,在这样美好的时节,母亲节悄然而至。在团区委、胜北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石纺一社区和德正社工共同举办了“您讲党史给我听,我把鲜花送给您”党史宣讲主题活动。 年近八旬的党员母亲代表有声有色地给孩子们讲述党史中的小故事,还为孩子们歌唱革命红歌,孩子们听得乐此不疲,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最伟大的母亲是祖国妈妈,我们的祖国之所以繁荣富强,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孩子们向党员母亲们献上精美的鲜花,感党恩,送祝福。 此外,孩子们还走进高龄老党员们的家中送鲜花,送祝福,送温暖,孩子们陪党员妈妈们聊天,妈妈们脸上的笑容格外灿烂……一路上,孩子们向居民们分发安全防护和垃圾分类的宣传册,倡导大家一起防风防火,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安全、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居民们纷纷表示认可和称赞。
阜康街道携手邮政储蓄银行紫晶储蓄,在华庭社区居委会二楼开展了主题为“温暖的牵挂”母亲节手绘风筝活动。工作人员讲解了绘制风筝的方法,大家都认真的投入到了此项活动中去。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社区的良好氛围。
建北街道谈西社区联合静佳物业、爱尚文艺队组织辖区志愿者们到祥爱缘养老院开展文艺演出活动,志愿者们围绕“爱在心中 感恩更美”这一主题,传递了孝老敬老的正能量。文艺演出在激情澎湃的舞蹈《中国梦》演出中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文艺志愿者们为养老院老人们送上了一份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演出过程中,掌声此起彼伏……志愿者们还带来河北梆子《大登殿》、豫剧《银环上山》、《咱们说说心里话》等一系列戏曲选段,技巧娴熟、寓意深刻,深受老人们欢迎。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让平日里安静祥和的养老院到处洋溢着快乐温馨、爱意浓浓的气氛,欢乐慈祥的笑容挂在每一位老人的脸上。
跃进街道携手盛科物业、四季爱心邮局等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共同举办了“学党史 庆百年”系列活动——“别样母亲节”暨跃进街道盛世长安社区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活动设有六个项目,分别是托球跑、拍篮球、套圈、保龄球、踢毽子、“不倒森林”,社区在每场比赛之间都穿插了趣味党史答题环节。答题期间,居民都格外热情,争相举手向工作人员告知答案。这项环节激发了居民们学党史的热情,也向居民们传播了一些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党史的基本知识,居民们都收获颇丰。社区党总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居民们对运动的热爱和学党史的热情。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向每一位前来的母亲们送去了一朵康乃馨,向每一位母亲致以美好的祝福。
河东街道携手翟营大街社区巾帼志愿者们共同开展“情暖五月•感恩母爱”慰问演出活动。感恩与幸福相连,理想与激情共舞。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独唱、舞蹈、诗朗诵、器乐演奏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歌曲《时间都去哪了》将听众们拉回温暖的记忆,追寻涓涓流淌的母爱。舞蹈《牵着妈妈的手》则让现场充满了亲情的温度、眷恋的味道。演出最后,全体演员与观众共同演绎的《相亲相爱一家人》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街道还对12位“最美妈妈”进行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及慰问品。“最美妈妈”李艳华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唱自己的歌,颂身边的事,做正直的人,同心协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将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