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10 10:08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燃气安全知识的掌握,有效预防和杜绝燃气事故的发生,近期,胜北街道联合新奥燃气公司在石纺一社区开展燃气安全和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在居民小区张贴安全宣传单,燃气公司专业人员向居民介绍了燃气本身的特性以及简单的识别燃气泄漏的方法,讲解了罐装液化气及管道燃气正确安全使用及自检自查方法,重点强调和提醒居民使用合格的燃气具、及时定期更换正规的燃气胶皮管等事项。
此次活动,共向小区居民发放燃气安全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40余次,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保障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