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3 10:36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上午,区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殷成茂主持召开公安分局中层干部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金盾风暴掸尘行动总结点评暨清污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梁昆副市长指示要求,盘点总结“掸尘”阶段工作,谋划部署“清污”纵深之战。

殷成茂指出,市局党委发出“金盾风暴”动员令后,全警闻令即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迅猛态势发起严打整治凌厉攻势,仅用一个月时间破案101起,打处100人,13类重点警情环比下降17.6%,为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人民群众欢度“双节”典型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殷成茂强调,“清污”之战号角已经吹响,全警要乘胜追击、奋勇向前,坚决将“金盾风暴”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冬奥会成功举办和欢度元旦、春节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殷成茂要求,一要正确看待阶段成绩。考核办法不可能是绝对合理公平的,阶段成绩也不是最终成绩,要正确看待它的导向指引作用,正视差距和不足,落后单位要多从自身查找原因症结,多从主观方面分析问题短板,多从兄弟单位身上学习经验做法,力争在“清污”阶段自我加压、迎头赶上。二要强化考核督导力度。要继续拉开绩效考核梯次,加大奖励处罚力度;要在实战中锤炼摔打队伍,推荐提拔担当有为的干部;要做好阶段性总结,大力表彰表现突出的民警辅警;要一天一通报、一周一调度、一月一排名,落后单位和包联班子成员要做检讨发言。三要做好工作统筹谋划。要统筹好主责主业和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合理摆布精力、警力,力争做好两不误、两促进;要统筹好阶段打击重点和现发案件侦办,认真解读行动总体方案,深入领会行动深刻内涵,不能只盯着阶段打击重点,要做到统筹兼顾。四要抓牢抓实九类重点。要深入走访调研、细致摸排搜集、物建特情耳目,对各类霸痞深挖细查;要扎实开展涉黑恶线索回头看,一条一条梳理,力争扩大战果;要紧盯电信网络诈骗,强化合成作战、线索推送;要发挥派出所人熟地熟优势,严打制售假农资、食药等违法犯罪。
会议由公安分局政委张万祥主持,副局长、分局党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