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2-24 09:31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2月23日上午,区领导王旭霞走访科技创业园区包联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仔细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旭霞先后到河北上元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沃邦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每到一家,她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今年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有关情况汇报,并询问园区服务是否到位,企业发展存在哪些堵点和困难。
王旭霞指出,企业要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弦,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保障安全生产前提下,科学安排生产经营活动,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同时要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促进企业稳产提效;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处要发挥好服务职能,常态化深入企业进行帮扶,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存在问题,落实好各项纾困惠企措施,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访结束后,王旭霞组织召开主任办公会,对园区企业包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2号企业加速器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调度。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