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2-04 14:24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12月3日上午,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调度会议,通报了近期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听取了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了再调度。 

周立新指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十分严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存在较大困难。各部门、各街道镇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采取超常措施,扎实细致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攻坚战、收尾战”,积极为全市污染防治做贡献。 

周立新强调,各部门、各街道镇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压实环保网格化管理责任,全面摸清底数,加大检查频次,狠抓源头治理,确保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执法部门要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对不按要求落实污染防治措施的企业、达不到“六个百分百”要求的施工工地,要依法严厉查处,顶格予以处罚,倒逼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