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2-04 13:56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12月3日,赵县举行2020年第四次重点项目开工活动,河北昆泰生物兽用生物制品研发基地项目、美荷药业搬迁改造项目、石家庄巨宏箱包项目等7个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7.4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项目个个“含金量”十足,河北昆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兽药和高端功能性药品包装,此次共投资5.6亿元建设兽用生物制品卵黄抗体与制剂包装生产研发基地项目,该项目占地45亩,建设兽用生物制品卵黄抗体GMP标准生产车间、药品和包装技术研究院、仓库、冷库及附属设施,项目技术全国领先,建成后将填补河北省相关领域技术空白。
此外,投资3900万元的河北美荷药业有限公司兽药GMP车间搬迁技术改造项目、投资2200万元的福享国际项目、投资2000万元的杭州青奇科技公司滴滴出行项目、投资2000万元的石家庄巨宏箱包等项目也在此次集中开工中扬帆起航。
今天集中开中的7个项目,涵盖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基础设施等领域,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必将为我县做强做大主导产业、提升产业发展能级、打造优势产业链条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