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10 11:30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7月8日,赵县在槐河杨召段举办防汛应急避险转移安置演练活动。
此次防汛演练活动,是模拟赵县及上游西部山区从上午8时开始普降暴雨,上游水库开始溢洪,14时赵县槐河杨召段河道开始行洪,穿越槐河的赵辛公路存在过水危险,道口急需封堵,并立即转移安置部分群众避险。
演练正式开始,全体抢险人员到达出险地点。赵县沙河店镇常备队首先把危险区域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同时动用机械设备将土料运送至道口处,并在迎水坡铺设土工织物;抢险突击队用编织袋装填土料,并抬运至迎水坡处填压土工织物,防止堤坡冲刷渗漏。经过50分钟不懈努力,抢险人员终于将杨召穿堤道口封堵,解除洪水威胁。
汛期已经到来,面对今年雨水较多、汛情压力大的实际情况,赵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严阵以待,立即进入防汛抢险临战状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做到职责到位、行动到位、措施到位;要严格落实责任,构建上下贯通、政令畅通、高效协同的指挥体系和分工明确、责任清晰、配合紧密的职责体系,做好防灾抗灾各项工作;要严密防守,围绕河道安全、城市防洪等工作重点,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及时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认真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