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25 08:36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对口援疆工作,深化东西部协同创新合作,5月22日,市科技局与新疆巴州库尔勒市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在市科技局举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志卷,副局长鲍云鹏,库尔勒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雷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常志卷对陈雷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科技创新工作和与新疆开展的科技合作情况。陈雷介绍了库尔勒市的优势资源和特色产业,提出了具体合作意向和需求。双方就科技资源共享、科技创新平台和促进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并表示将在创新创业服务、人才交流和推动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签约开启了石家庄、库尔勒两地全面加强科技创新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立足资源禀赋和重点产业,积极构建合作发展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进一步促进两地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共同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