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28 10:35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市委《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通知》要求,按照市直工委和市普法办统一部署,9月26日,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金马一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通过设置展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提供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新增加的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典型案例。同时,针对居民咨询的婚姻家庭、继承、物权等方面的疑惑和诉求,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受到社区居民好评。期间,共计发放民法典、扫黑除恶法律宣传资料等1000余份,现场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
此次普法进社区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运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来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的法治观念,增强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和积极性,为推进社区依法治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