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25 09:53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推动我市生物医药行业深入发展,完善医药健康产业链和创新链,打造具有区域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由市科技局主办,河北诺亚德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聚焦医药创新,共促产业发展·2020石家庄国际生物技术及医药研发云峰会”于9月24日召开。市科技局副局长柯旭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2020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发展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通过网络平台打造本地区生物医药领域标志性的年度盛会,为我市引入优发娱乐,鸿禾娱乐的国际生物医药高端科技项目及人才,与全球生物医药领域最新最热的前沿思想“碰撞”,把握国内外医药改革、技术革命的新趋势,助力我市创建更加完善的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发展生态体系。
活动邀请了5名国际生物医药行业顶尖专家围绕国际生物医药技术研发创新开展主题学术分享、探讨生物医药领域全球热点话题;高峰对话连线企业代表解决企业发展困惑。
经过前期准备,有5家企业与参会专家签订了合作意向,举行了线上签约。
系列活动除本次首场活动外,还将分别在10月及11月,通过线上或线下,以高端人才交流论坛、人才项目对接峰会等形式后,继续为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企业与国外专家的深入合作提供支持。
本次云峰会采用先进云技术,通过腾讯、网易两大直播平台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截至9月24日下午4点,已有182万多名网友观看此次直播活动。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