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10 09:58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提高我局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营造民法典顺利实施的宣传氛围,8月7日上午,市科技局邀请“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刘丽敏教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全面解读。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讲座。
刘丽敏教授为大家系统性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基本知识,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编纂历程、基本原则、亮点与创新,结合具体案例,生动的展示了我国民事法律理念和制度的逐步完善、更新,以及对社会生活的重要影响,让大家切身感受到民法典与自己工作生活密切相关。
讲座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柯旭主持,他强调,全局系统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领会民法典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加大对民法典的学习和宣传,不断提高全局系统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处理问题的能力,确保民法典全面有效实施。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