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10 09:37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为打造“洁净、秩序、文明”的城区环境,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市城管局召开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调度会。市内十区城管局主管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区优发娱乐,鸿禾娱乐背街小巷摸底情况及治理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背街小巷整治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背街小巷是城市的毛细血管,连着民心,涉及民生。各区要把背街小巷整治工作纳入重要工作议程,认真抓好落实,当好城市“美容师”。
会议要求,一要摸清底数,确保全覆盖,无盲区。各区要按照精细化管理原则,针对背街小巷的具体问题,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将工作落实到位。二要综合整治,保证效率,见到效果。各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压实主体责任,集中力量,拉网式全方位整治,解决背街小巷顽疾。三要把握重点,打造样板,示范引领。针对背街小巷整治的突出问题,各区要参照精细化管理标准,做好测算,制定方案,打造精品街道,做到示范带动。四要健全机制,长效管理,推动整治常态化。明确市容、环卫、执法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标准和要求,将门前三包制度向背街小巷延伸,用机制规范工作,将专项整治行动和日常管理融为一体。五要强化督导,严格考核,确保整治成效。各区要将背街小巷整治纳入考核内容,结合实际研究建立考核机制,落实检查标准,发现问题,及时整治,答好城市治理考卷。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