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2 09:45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9月21日,石家庄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分析研究当前局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任务,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维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体育局副局长乔茜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市体育局系统要深刻地认识到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严之又严的作风、细之又细的措施,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脑中、记在心里、抓在手上,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二是在隐患排查上深入细致。要深入查找问题,全面加强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建筑施工安全、赛事安全、训练安全、交通行车安全、食品安全、反兴奋剂、枪弹管理安全、舆情管控、体育行业安全监管等工作落实,对重点领域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对高危性行业等进行精细化、全面彻底检查,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漏洞、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主动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的底线,为社会大局稳定贡献体育力量。三是在问题整改上扎实迅速。针对各单位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明确责任人、整改步骤、整改措施、整改时间,按期整治销项。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要立行立改,第一时间迅速整改完成。不能立即整改的复杂问题,要加强现场临时安全防范措施,确保问题能管控住,限期全部整改到位。四是在责任上压实压牢。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负其责、严肃问责。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职责,亲自研究、亲自安排、亲自检查、亲自调度,形成领导有力、职责分明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和责任体系。局领导班子要把分管科室、场校的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步安排、同步落实,即日起开展新一轮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确保整改到位。一旦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尤其是重特大事故,要查清原因、分清责任、严肃查处、决不姑息。
 会议强调,在工作推动上统筹兼顾。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发娱乐,鸿禾娱乐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慎终如始、坚持不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确保“防疫不出事,安全不添乱”。二是结合体育项目特点、训练人数和场地设施等具体情况,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一手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一手抓训练备战,确保在正在举行的第十六届省运会中实现金牌、奖牌、总分“三个第一”,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确保在各类省级重要比赛中保持绝对领先优势,金牌、奖牌在全省持续形成“碾压”态势,推动竞技体育顶天立地;确保在国内外大赛中勇创佳绩、再创辉煌,为全市人民赢得优发娱乐,鸿禾娱乐荣誉。三是在全力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市全民健身中心网球馆、市足球青训基地项目、200个以上球类运动场地建设等工作快速推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到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体育力量。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