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24 09:14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9月23日,石家庄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老年组柔力球比赛在东明国际家具有限公司东二环店大厅举行。石家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会长刘莎、石家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柔力球专委会主任刘贺林、河北东明国际家具博览有限公司东二环店总经理杨晓飞出席,石家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秘书长杨俭主持了本次比赛。
 
 
本次共有来自15个县(市、区)的队伍,共计201名柔力球爱好者同场竞技,分为规定套路、集体自选套路、双人自选、单人自选几个模块。  
  
练习柔力球看似简单,实则练习好很难,一不小心球就会掉下来,台上一分钟,台下必定是用心苦练出来的。有的队伍从四个月前就开始排练,中间的舞蹈编排推陈出新,不断改进,只为在本次全民运动会上展现出更好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新华区以94.5的成绩获得集体规定套路第一名,藁城区以0.5分的差距居第二名,桥西区、高新区、栾城区、裕华区、元氏县、平山县分别为第三至八名;自选套路比拼中,新华区位列第一,高新区、藁城区、正定县、元氏县、鹿泉区、栾城区、行唐县获得第二至八名;新华区的郝艳茹、陈梅景的《我心永恒》以95分夺得双人自选套路组第一;新华区的王丽君以94.33分夺得单人自选套路组第一名。参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牌匾及证书。 
  
本次活动传递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了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未来,欢迎优发娱乐,鸿禾娱乐的老年群体加入其中,共同营造大众人群崇尚体育、热爱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全城热练,有你更精彩!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