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30 13:43 来源:教育局 【字体: 打印
 5月28日,京津冀基础教育协同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举行。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顾明远先生,河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王利迁,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张峰珍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教育局副局长熊萍出席会议。
联盟的成立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是全面落实省委常委扩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会议要求的创新成果,迈出了推动京津优质中小学基础教育资源同河北共享的坚实一步,为我市与京津中小学校开展深度教育交流合作搭建了新平台,必将促进石家庄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联盟是由北京明远教育书院牵头,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第十八中学、北京十一学校龙樾实验中学、北京明远教育书院实验小学、天津市耀华中学、天津市第七中学、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学校、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唐山市第一中学、张家口市第一中学、雄安新区白洋淀中学等12所中小学共同发起、自愿组建的教育协作共同体。联盟宗旨是开展校际深度合作与交流,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探索基础教育改革与创新,提升联盟成员校办学水平;发挥辐射引领作用,推进京津冀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该联盟将每年召开一次年会,并开展经常性联盟校师生之间的交流活动和区域教育帮扶活动。京津冀的中小学可自愿申请加入,交流分享先进教育理念和经验。
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北京教育学会、天津教育学会、河北教育学会、北京教科院、天津教科院、河北教科院的专家和河北省教育厅、石家庄市政府、石家庄市教育局、裕华区政府及石家庄市各县(市)区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等1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