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1 19:30 来源:交通局 【字体: 打印
6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李宪英到津石高速公路石家庄段调研指导深泽、无极收费站互通建设工作,深泽县县委书记王建峰,副县长寇庆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增奇陪同调研。

局党组书记李宪英调研现场

李宪英在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收费站、互通工程进展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后,对项目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津石高速公路石家庄段无极互通施工现场

 

李宪英指出,一是加强与无极、深泽县委县政府的沟通,严格按照工期计划,在10月31日前完成无极、深泽互通与既有地方道路连通,满足基本通行要求。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力争10月1日前完成,为国庆献礼。二是多方筹措资金,适时启动连接线工程建设。三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各方责任,严守安全底线,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四是在施工过程中要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做到文明施工。五是施工单位要加强标准化施工管理和投入,树立良好的文明施工形象。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