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12-08 08:11 来源: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日前,在中国乒乓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石家庄市司法局、石家庄市普法办邀请中国乒乓球队世界冠军孙颖莎担任“石家庄普法形象大使”,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和支持石家庄市法治建设,提高公众对普法活动的参与度,提升市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回应广大市民呼吁和期盼,石家庄市司法局、石家庄市普法办经过与孙颖莎充分沟通,孙颖莎认为,乒乓球运动与普法工作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乒乓球运动要遵守赛事规则,人们生产生活要遵守法律法规,担任“石家庄普法形象大使”,非常高兴和自豪,努力当好一名普法宣传者和法治倡导者。
 
孙颖莎出生在石家庄,经过国家培养和个人努力,成为了我国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其健康向上的社会形象、敢打敢拼的扎实球风、坚韧不拔的拼搏风貌、守规遵矩的个人品质,不仅受到球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高度赞誉,也与石家庄市普法宣传的形象高度契合。邀请孙颖莎担任“石家庄普法形象大使”,开展公益普法活动,将推动乒乓球运动员的拼搏争先、坚韧顽强、遵守规则精神,与石家庄普法宣传工作的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全面发展要求有机结合,促进石家庄提升公民法治素养、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增强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提升石家庄普法宣传水平,助力法治石家庄建设。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