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13 14:21 来源: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我市日前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领导小组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黄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作了辅导说明,印发了省社区矫正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优发娱乐,鸿禾娱乐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实抓好《社区矫正法》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健全完善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推动我市社区矫正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强化宣传教育,组织矫正对象,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宣传《社区矫正法》,切实提高知晓率和影响力。要认真履行好《社区矫正法》赋予的法定职责,坚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找准自身业务与社区矫正工作的契合点,全力支持配合好社区矫正工作。要依法加强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解决社区矫正对象存在的困难和反馈的问题,加大风险评估,严格依法管控,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社区矫正场所安全稳定。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