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25 09:28 来源:公安局 【字体: 打印
9月24日上午,公安部督察审计局局长陈绪富、副局长丁颢等一行4人,在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总队长和铁池,厅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贾永华陪同下,到市公安局开展政治督察专项调研。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督察长黄三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广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保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英,警务督察支队、教育整顿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了解了公安部首轮政治督察组在市局开展工作的情况,征求了完善政治督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了市局政治督察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局政治督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推动做好政治督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把讲政治贯穿政治督察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政治督察的政治引领作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问题导向贯穿全过程,把发现问题作为工作的着力点,把推动问题解决作为工作的落脚点,确保督促整改到位。三要注重总结提高。严格把握法律政策界限,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边组织、边完善,边总结、边提高,确保政治督察实效。
调研组还深入市局网上督察中心,现场观摩了网上督察系统视频巡查基层所队演示,对我局网上督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