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综合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数据发布
幸福石家庄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部门动态 >> 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15:46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24日-6月4日,石家庄“专精特新”企业成长提升培训班(第一、二期)在重庆大学成功举办,石家庄市工信局总工程师黄进志、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斌、副院长廖元亮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市专精特新企业、专精特新重点培育企业和部分县(市、区)工信部门负责同志共11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周斌副院长介绍了重庆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情况及人文地理特点,同时对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作了简要介绍。
黄进志总工程师开班动员讲话指出,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中小企业在具有活力强、发展潜力大等特点的同时,又存在着规模小、实力弱、抗风险能力差等突出问题。而“专精特新”企业凭着独门绝活,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走出了一条创新驱动的发展之路。近年来,国家、省、市大力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出台列扶持政策和奖补措施,推动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帮助企业战疫情、化危机、寻市场、求突破,助力实体经济做实、做优、做强。并希望企业家通过党史教育学习,坚定发展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坚定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地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上发挥好主体作用。
 

培训班以促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为主题,邀请重庆大学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弘扬红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企业商业模式、企业挑战和机遇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之路等课题进行精彩授课组织学员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和渣滓洞学习红色文化历史,传承革命先烈精神,实地参访了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和重庆仙桃数据谷。
 

通过学习培训,帮助企业家们打开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企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定了企业走“专精特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信心,为企业今后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