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30 13:10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我市六家单位被工信部评为绿色制造单位
近日,工信部确定了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我市石家庄曲寨水泥有限公司和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被工信部评为绿色工厂,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和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被评为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被评为绿色工业园区。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推动绿色制造体系构建工作,此次六家单位被评为绿色制造单位将对我市工业绿色发展发挥促进作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大力支持和鼓励优发娱乐,鸿禾娱乐的企业和园区进行绿色化改造,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