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3 18:43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特种设备安全,9月23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素伟一行,深入正定县石家庄诚峰热电有限公司、正定县华信燃气站督导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正定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共同参加检查。
 
 
在石家庄诚峰热电有限公司,冯素伟实地查看了该公司热电锅炉和压力管道运行情况,询问了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查看了在用特种设备定期检验和作业人员持证情况,了解了特种设备安全双控机制建设落实情况,现场同企业负责人和作业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正定县华信燃气站,冯素伟了解了企业充装资质、安全管理体系,现场查看是否存在充装报废、超期未检气瓶,检查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重点对气瓶充装信息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现场抽取液化气瓶查看电子标签。
 
 
结合检查情况,冯素伟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特种设备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作为企业一定要认真履行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作为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大巡查、检查力度,严查违法违规行为,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杜绝行业性、系统性、区域性安全事故发生。(特设科、综合调研科)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