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2 09:31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畅通药品进口企业诉求渠道,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9月21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第三次企业家·局长恳谈会,邀请了10家进口药品企业代表就药品进口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
会上,企业代表表示石家庄药品进口口岸的设立大大缩短了企业运营周期、降低了经营成本,使得药品进口备案、通关、检验更便捷、更便利,并建议缩短货物到港验放时间、提高办理清关时效;组织开展药品进口备案相关政策知识、业务流程培训。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石家庄市正在加大药品进口口岸的建设力度,与多部门建立联动机制,推行三项制度:一是“一次性告知”制度,确保资料符合要求当日办结所有备案手续。二是“无纸化申报”、“不见面申报”制度,有效减轻企业跑办困难和人工占用成本。三是“手把手培训”、“一对一服务”、“首单全程帮办”制度,精准帮扶企业快速提高药品进口备案工作能力,打造高水平从业人员队伍。
最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素伟感谢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为全市药品进口备案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科室加大办理力度、逐项落实,努力打造先进、高效、专业、便捷的药品进口口岸。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认真学习国家、省市支持企业发展相关政策,积极抢抓机遇,充分利用口岸的区位优势,把本地的药品销售出去,把国外的好药购进来,让国家批准口岸设立的红利切实转化为推动行业发展、方便群众用药的福祉,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用械需求和质量安全,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药品进口备案办公室)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