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16 16:15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和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对小微企业质量提升的作用,8月16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全市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培训会。会议邀请了河北中岚认证有限公司莫洪勇老师为大家讲授质量管理体系的有关知识。
 
 
本次培训是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推进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的具体措施。会上,莫洪勇针对小微企业市场认知度普遍偏低、市场信任度不足等问题,重点解读了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的政策要求、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流程及申请条件,认证证书和标志的使用等内容。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表示,企业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市场认可的“体检证”“信用证”,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460余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及有关各县(市、区)100余名认证工作管理人员参加培训。(认证认可监管科)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