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22 17:15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下午,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素伟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市区部分食品经营企业进行了调研指导。
 
 
冯素伟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石家庄市新百超市,北国超市北国店,以及部分食品小摊点。在新百超市、北国超市北国店,冯素伟认真查看了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宣传氛围、检测信息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公示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食品进货把关、经营过程控制、农产品信息化追溯、散装食品标签标识、临期食品管理及不合格食品退市等方面的内容。在新百超市外围食品小摊点,冯素伟详细查看了经营者证照公示、食品进货台帐以及环境卫生情况。
 
 
冯素伟指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是国务院食安委部署的一项工程,是推动食品安全工作的重大举措。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应严格对照标准,将创建措施落实落地落细,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确保符合验收要求。(食品经营科供稿)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