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25 15:57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9月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安排学习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参考》(2020年8月刊第1期)。
《学习参考》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组织编写,刊物首期以《市统计局中心组学习组织推进坚持“四个有度”》为题,从“党组重视有力度、学习编排有维度、建章立制有深度、宣传报道有温度”等方面对我局着力提升党组中心组学习成效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介绍。

近年来,我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中心组学习,坚持在常抓不懈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在创新方式提高学习效果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理论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为统计工作的科学决策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理论支撑。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