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24 11:23 来源:发改委 【字体: 打印
9月22日上午,市”双创双服“活动办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民心工程调度会,对全市民心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度。会议由市“双创双服”办副主任曹建宏同志主持,民生组组长孙玲同志通报了9月10日省“双创双服”办可量化比较的全省排名情况,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对全市20项民心工程的总要求。听取了住建局等14个牵头部门承担民心工程年度任务目标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曹建宏副主任指出,20项民心工程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下苦功夫,认认真真抓落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二要保证完成任务。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把因疫情影响、大气污染防治等因素耽误的时间夺回来,相关市直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现场办公,了解掌握工程实际推进情况,紧紧抓住当前工程建设黄金时间,以细致的工作,精准的政策,管用的招数,加快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攻坚战。三要保证工程质量。紧紧盯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一件接着一件办,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高品质、高品味的生活环境,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