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6 10:50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9月25日,市委书记李明政带领卫健、应急管理、消防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颐康老年公寓、看守所、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集贸市场等重点场所,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

在颐康老年公寓,李明政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养老机构要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做好封闭管理,严格落实外防输入防控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抓好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及时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为入住老年人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安全保障。
在看守所,李明政要求,公安部门要严格执行监所封闭管理、值班备勤制度,全力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阻断一切危险点、传染源,确保各个环节、各项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在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李明政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持续做好校园封闭式管理,及时关注师生心理动态,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体系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实。要始终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狠抓校园安全防范,加强消防、食品、用电等重点领域和宿舍、食堂、教学楼等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在集贸市场,李明政指出,集贸市场人员流动大,进货渠道广,相关部门要将集贸市场作为重点防控领域,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强集贸市场监管,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加大市场内部巡逻力度,落实落细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认真做好日常消杀工作。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讲清政策、要求、措施及后果,督促其认真履行防疫经理责任。要聚焦私搭乱建、私拉电线等领域,加强消防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市场经营安全有序。
市领导刘尊浩、葛利强、田彦玲参加调研活动。
张刘坡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