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6 10:48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9月25日,市长宫世友主持召开住建系统施工工地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听取住建部门和各施工工地负责人风险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宫世友强调,各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时刻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坚固防线。各施工单位要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视重视再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工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加强内部规范化管理,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到位。要对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实再落实,强化班前安全培训制度落实,提高施工人员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落实,确保施工安全顺利进行;强化施工工地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切实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要对规章制度要求习惯习惯再习惯,施工单位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习惯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积极自觉接受督查检查,以督查检查为契机,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能力。监管部门要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组织精干力量,制定方案,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对检查工作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不能走马观花,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力争项目尽快完工、尽早投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赵雪刚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