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综合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数据发布
幸福石家庄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 新乐市
发布时间:2021-06-13 18:41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6月11日,我市召开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联络员会议,对慢性病综合防控创建标准进行再学习、对创建任务进行再安排。副市长田彦玲出席会议。

 

田彦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慢性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明确任务,细化工作安排,实化政策措施,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紧扣标准,认真学习、系统掌握各项创建指标要求,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协作、专业机构支持、全社会参与的综合防控机制,推动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深入持久开展。要强化宣传,加强慢性病综合防控相关的公共政策建设,加快城乡居民健康宣传设施建设,合理规划宣传教育阵地,科学指导好群众体育活动,提高群众健康水平。要抓好示范,借助创建省级慢性病示范区的良好契机,积极参加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示范单位等创建工作,通过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实施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提高慢性病综合防治能力。要强化组织推进,强化工作联动,强化督查推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我市慢性病防控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张刘坡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