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3 18:40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提高防汛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全力做好汛期防汛各项工作,6月11日,我市召开防汛抗旱业务知识培训暨防洪抢险桌面推演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尊浩出席会议。

 

刘尊浩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救大灾,时刻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要制定更加有效地防范措施,狠抓防汛抗旱工作的落实,做到常备不懈、万无一失。要切实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健全完善防汛抢险各类应急预案、组织做好预案演练。要备足备全各类防汛物资。要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改,重点对河道堤防、城市低洼易涝区、城乡危房和桥梁涵洞等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切实加强汛期值班值守,突发问题第一时间报告,确保及时、科学、有效的应对和处置,确保安全度汛。
会上,我市开展了防洪抢险桌面推演,使我市对全市防汛体系建设和防汛强险知识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我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之间联动性和应对险情的处置能力。
会议还邀请了原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常汉林为与会同志进行了防汛业务知识培训。
刘博贤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