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2 15:42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6月11日,市委书记李明政到锦泰达化工、融润达建材、博宇生物科技和百汇君庭施工工地、景元地下商业街、荣辰华府施工工地实地督导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在锦泰达、融润达、博宇生物等化工企业,李明政详细了解了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应急情况处置、生产原料及产品危险等级划分等有关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必须强化红线意识,切实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员工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发现安全隐患,第一时间整改到位,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根据夏季高温、雷雨多发的季节规律和特点妥善安排生产经营活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抓好危化品经营、储存、运输、使用等环节的安全监管,确保动态可查、风险可控。各职能部门要强化监管,加大巡查力度和监管力度,认真排查各生产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所存在的突出问题与薄弱环节,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在百汇君庭、景元地下商业街、荣辰华府等地督导时,李明政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承担起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施工规范和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强化重点施工工序保护举措,配齐配全消防设备、加强用电等隐患部位的日常管控,强化员工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消除隐患,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监管部门、安全员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督导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以“零容忍”态度,责令停工整改,坚决不能“带病作业”,全面堵塞各类安全漏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督导中,李明政还对各企业、建筑单位强化环境保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领导张会斌、何磊参加督导活动。
 赵江涛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