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2 15:37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6月10日,副市长田彦玲主持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调度会,听取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田彦玲要求,各乡镇(街道)和行业主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疫苗接种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精准建立18岁以上的人口接种和未接种人员信息台账,每日更新,为下一步疫苗接种攻坚阶段取得工作主动权。要通过多种宣传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增强群众的接种意愿和信心,尽快接种。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精准统计所在行业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要根据接种现场状况,合理设置足够的遮阳棚、留观凳、饮用水等设施、用品,满足群众需求。要将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切实加强对中高风险区域推送信息和来新返新人员的排查监测工作,做到“快速、精准、完整、高效”。要对境外来新返新人员摸清底数,严格落实社区“五包一”责任。要用心用力,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刘博贤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