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0 16:10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6月8日,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孟胜林来我市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领导李明政、高敏、秦振山参加了调研。
孟胜林先后深入到南双晶、东安家庄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厕所改造、村容村貌提升等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

孟胜林对我市农村环境整治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既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重要的民心工程。希望我市进一步扛牢压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速度,从农村人居环境短板抓起,持续推进改厕、垃圾清理等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切实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解决好,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曹英利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