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0 15:37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6月9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高一雷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指导农业结构调整和三夏工作。市领导高敏、秦振山参加调研活动。

高一雷一行先后到西瓜小镇在建项目、中同小麦高产调控示范区、田雨农场、高油酸花生种植基地、中元牧业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观看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中的做法、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高一雷对我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积极探索创新模式,通过资源高效整合,带动社会投资,撬动金融资本,有效破解农业产业发展难题,推动农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抢抓农时全力做好夏收、夏种、夏管工作,确保夏粮颗粒归仓、增产增收,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新乐积极贡献。
赵龙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