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02 15:09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4月30日,市长李明政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分局及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我市重点企业、在建项目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李明政一行先后到维多利亚公馆项目建设现场、河北车迪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石家庄联众塑胶有限公司、信誉楼超市、伏羲台景区等地就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李明政都详细了解企业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相关人员汇报,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维多利亚公馆项目建设现场,李明政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工地安全防护等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全面加强施工工地的现场管理和设备维护,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范和要求,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切实提高施工人员安全作业的意识,落实安全措施。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落实安全生产监督监管责任,细化安全检查方案,督促在建工地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和措施,强化在建工地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在河北车迪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石家庄联众塑胶有限公司,李明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行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一刻也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要提高环境安全防范意识,完善环境污染防治设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在伏羲台景区和信誉楼超市,李明政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李明政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大现场防控巡查力度,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健全各项安全保障机制,加强安全检查,查风险、堵漏洞,坚决消除各类安全事故隐患,切实营造良好假日安全环境。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