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31 10:19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5月30日上午,县委召开专题会议,调度省市对县考核工作,县委书记陈宏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占军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市对县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结果,通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省对开发区发展绩效专项考核结果,与会部门就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发言交流。
陈宏锋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对照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以如履薄冰的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省市对县考核工作。要吃透政策,认真研究考核细则、考核办法,加强工作调度,进一步传导压力,以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考核各项工作。要强化问计,深刻认识对上沟通对接问计工作的重要性,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到省、市对口部门对接沟通汇报工作,全面精准掌握各项指标考核细节,积极展示好我县工作亮点和发展成效,最大程度争取支持帮助。要严肃考核奖惩,在工作一线考察和识别干部,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树立争先创优的鲜明导向,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工作机制,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
县领导孙少凯、孙文进、曹彦鹏、张洪纲、杜晓伟、李东升、张晴,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赞皇融媒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