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26 09:30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5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全省严厉打击非法采矿问题紧急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陈宏锋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为我们做好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路径。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吃透省委全会报告和倪岳峰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把握、准确理解其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我县实际,抓紧谋划落实举措,主动对标对表、学以致用,抓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认真梳理项目,形成工作清单,主动向上对接,争取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落实高效协作的审批机制要求,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全面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创业积极性。
会议强调,各乡镇、有关职能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严厉打击非法采矿工作,坚决杜绝私挖滥采、非法采矿等违法行为。要细化分工,各司其职,明确工作重点,全面深入开展排查整治,确保全覆盖、无盲区。要狠抓整改,严肃问责,开展联合执法,形成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宣传部门要线上线下齐发力,凝聚推动工作正能量,形成严厉打击盗采矿产资源的强大舆论氛围。
来源:赞皇融媒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