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12-08 10:38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12月7日,赞皇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县委宣讲团团长、县委书记陈宏锋作宣讲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宫国恩,县政协主席胡建忠等出席报告会。
陈宏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要坚持反复学、深入学,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县委先后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等,认真传达学习,深入交流研讨,精心研究部署贯彻举措,在全县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陈宏锋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和县委的部署安排,按照县委印发的《优发娱乐,鸿禾娱乐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和《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总体安排》的具体要求,精心组织发动,广泛宣传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在全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陈宏锋强调,要坚持融会贯通,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一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二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三要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四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五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
陈宏锋强调,要紧抓当前机遇,锚定目标任务,努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赞皇篇章。“中国式现代化赞皇场景”:即经过几年努力,把赞皇打造成多能互补、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省会南部新型能源基地;环境优美、配套齐全、业态丰富的京津冀休闲旅游首选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两山”创新实践基地;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的乡村振兴示范区;创新驱动、科技引领、人才支撑的特色产业聚集区;特色鲜明、功能完善、宜居宜业的和美县城。概括起来就是要打造“三地两区一城”,具体要在以下六个方面谋新篇。一要在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谋新篇。二要在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上谋新篇。三要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上谋新篇。四要在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上谋新篇。五要在不断保障改善民生上谋新篇。六要在统筹发展与安全上谋新篇。
陈宏锋要求,要坚持知行合一,建强干部队伍,汇聚起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赞皇落地落实的强大合力。必须不断解放思想,坚决摒弃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打破固有思维的束缚。必须崇尚勤勉敬业,坚持亲力亲为,抬高标杆、自加压力。必须坚持系统思维,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必须树立市场观念,进一步简政放权,制定具体落实措施,持续释放政策红利。必须树牢效率意识,做到服务品质优,资金投入产出高。必须强化规矩意识,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勇于争先进位,持续提升干部素质能力,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干部选用“风向标”。必须保持团结奋斗,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赞皇实践、赞皇样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主会场设在职工之家二楼会议室。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县直各单位、各行业代表等在主会场和第一分会场,第二分会场参加报告会。各乡镇、开发区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所辖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来源:赞皇融媒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