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2 09:32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9月20日晚,省、市分别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县领导卢占军、张晴,县直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与风险防范并重,关注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守住底线。坚持常态管理与应急措施并重,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处置到位。坚持现实问题与网上舆情并重,防止处置不当产生情绪激化矛盾,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做实群众工作。坚持抓好规范与守好规矩并重,以有力有序有效的防控举措和实际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省市疫情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要做好常态化核酸筛查工作,建立花名册,形成闭环,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要提高重视程度,真落实,高标准,严格执行各项常态化措施,真抓实干,实事求是,以实际举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信息来源:赞皇融媒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