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2 09:29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9月21日,全省燃气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陈宏锋、县长卢占军、副县长李东升和相关县直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扎实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确保所有风险隐患动态清零。要注重标本兼治,全面提升燃气安全管理水平,加强执法检查,深化行业治理,健全监管体系。要压实地方属地责任、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压实用户的使用责任,切实凝聚强大攻坚合力。要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燃气安全与其他生产安全、安全生产与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赞皇融媒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