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30 15:26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县委书记董晓航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前锋出席会议。
董晓航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阶段性突出成果,但仍要高度重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检视问题、迎头赶上,坚定完成全年任务的信心和决心,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董晓航强调,要狠抓关键重点,切实提高县域发展的质量和成色。要抓增比进位经济运行工作,增强发展势能,抓牢主要指标,努力实现开源节流和增收节支。产业发展要抓服务效能,突出重点帮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营造更好的“软环境”。县城建设要抓精细管理,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强化工程监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期完工;要加强容貌整治,下大力整治环境卫生死角,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变化。要全面查漏补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迅速进入迎查状态,确保创建成功,不留历史遗憾。
董晓航要求,要坚守底线红线,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要筑牢安全稳定防线,突出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建好用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要抓牢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要坚守生态环保红线。狠抓大气污染治理,保障大气质量持续好转。要加大“1+5”专项整治力度,落实好长效机制,防止反弹。要增强民生保障底线。突出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实现圆满“收官”。要突出抓好限高设施问题整改,巩固治理成果,做到常态监管,确保全县交通网络通畅,为“六稳”“六保”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董晓航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和本领。要加强领导抓落实。县级领导要落实包联责任,靠前指挥、一线调度;各乡镇和部门“一把手”,要强化主体责任,深入细致抓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见效。要强化作风抓落实。倡导学研之风、求实之风、问计之风,准确把握本领域考核标准和工作要求;对确定的任务、部署的工作,千方百计抓推进,真正干出应有业绩,推动工作提档升级。要严明奖惩抓落实。统筹做好督导检查工作,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见效;突出实绩考核,坚持在基层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张前锋强调,经济运行工作不仅是经济任务,更是政治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经济运行支撑。要加快项目建设,做强工业经济,扩大消费规模。要对照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和“十三五”规划指标,全面查漏补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要强化保障措施,提升服务发展水平,让良好营商环境成为平山的新名片。当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正在召开,维护安全稳定是最大政治任务。要抓好安全生产,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打造“平安平山”。要结合秋冬季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备战临战状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防控。要全面彻底排查国土资源管理问题,摸清底数,列出清单台账,突出标本兼治,构建常态化、网格化监管体系,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县委副书记武自军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靳军通报了全县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占军通报全县信访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县领导郭双全、周振海、张添阁出席会议。30个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公检法主管负责同志,23个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参加会议。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