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8 09:55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7月6日,灵寿县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冯素伟指出,当前灵寿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体形势依然严峻,不容乐观,但面对困难不能气馁,面对落后要知耻后勇,要找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症结、狠抓落实、迅速整改,顶着压力干,迎着困难上,逆水行舟,确保实现大气污染防治目标。
冯素伟强调,7月份至关重要,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直面问题、勇于担当,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奋力赶超。7月份总体环境条件对我县大气污染防治有利,但是重点项目相继开工,要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大气污染防治,精准治污,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双丰收”。
冯素伟强调,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面落实各项管控措施。要继续开展好车辆管控,严格落实建筑工地8个百分百,进一步加强道路扬尘治理。要加大云母、蛭石、采砂等传统产业管理,倒逼企业转型升级,严厉打击“散乱污”企业,防止出现死灰复燃。要真抓、真干,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下定决心,转变作风,精准施治,做到动真碰硬真治严管,努力实现大气污染防治全年目标。
会上,副县长程志华通报了今年1—6月份乡(镇)排名情况,安排部署7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上半年排名落后乡镇作了检查。
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彦勇参加会议。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