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17 10:12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8月16日上午,石邑街南延工程开工仪式在石邑街南口举行。区委书记李为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向军、区政协主席刘建出席开工仪式。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韩翔主持开工仪式。
活动现场,李为军宣布工程开工。
石邑街地处城区中心地带,是一条横贯南北,连接新康路与太平河北路的城区主要道路,随着城市不断发展,未被打通的镇宁路至太平河北路的石邑街成为了困扰群众出行、阻塞城市发展的一大难题。为了彻底打通石邑街“断头路”,畅通城市“微循环”,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乡镇的通力协作和拆迁户的理解配合下,短时间内完成了拆迁协议签订,为石邑街南延打下了坚实基础。副区长栗磊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道路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拆迁的父老乡亲表示衷心感谢,向为道路征迁、建设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能,加大道路建设支持力度,全力以赴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和便利条件,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在保障群众通行、不给群众生活造成影响的同时,高效有序推进道路建设等工作,并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严防事故发生,尽快掀起建设高潮,确保道路早通车,群众早受益。开工仪式上,区住建局、获鹿镇、城投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石邑街南延工程全长950米,北起镇宁路,南至太平河北路,道路投资约2800万元,建设主路宽12米,两侧人行道宽度均为6米,含雨水、污水、给水等管道设施。道路建成后,电力、通讯等管网迁入地下,空中飞线将得到有效改善,三四街区域污水管网将从明排改为地下,雨水也将进入地下管网,市民出行更加便利,城市功能更加完善。
记者 崔胜敏 韩冰 刘琛
编辑 刘晓霞
审核 刁志健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