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6 11:40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我区按照河北党史学习教育“五图”工作法要求,积极开展“微心愿”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深学”促“实干”,坚守初心使命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
近日,寺家庄镇南龙贵村党支部带领志愿者们来到段美文老人家中,帮他把院落打扫得干干净净,老人非常高兴,对志愿者连连称谢。临走时,志愿者们还叮嘱老人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与村两委联系。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微心愿”征集活动,南龙贵村党支部积极认领本村百姓的“微心愿”,前往孤寡老人、五保户、行动不便等人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生活用品,不定期为其打扫卫生、收拾房屋。
南龙贵村党支部委员段新占说,村党支部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点亮百姓“微心愿”,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将圆梦进行到底,让爱心永远延续,切实做好群众的勤务员。
一个个微心愿,把群众与党和政府的血脉联系描摹得生动又感人。在区图书馆内,工作人员正在摆放红色书籍,并为读者配备纸张和铅笔,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是读者们的“微心愿”,在这里,读者可以阅读红色经典,回顾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的奋斗热情,打造了浓厚的红色书香学史的阅读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在申后村,道路施工围挡影响了村民的正常出行,村两委认领了群众的“微心愿”后,立即与施工单位沟通,在围挡处留出小路,现在村民出行非常方便,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申后村村民聂海银对记者说,路通了以后,交通也畅通了,车也不堵了,老百姓也实现了心愿,心里更高兴了。
一小时的陪伴,能够让孤寡老人的生活多出一抹色彩;一袋米面,可以让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一件小事,可以见证出基层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微心愿”是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党员干部更可以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并积极投身到为人民群众服务中。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每一位党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争当先锋,每一位党员都在行动中践行为民服务的承诺,为创建模范机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截至目前,全区已征集各类“微心愿”275条,36个部门全部认领。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贾秀敏说,4月份以来,鹿泉区通过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搜集提炼“有故事”“有暖意”的小愿望,并对从各方征集来的群众小心愿进行圆梦,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度融合,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人民至上”理念深入每名党员干部心中,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 刘伊曼
编辑 刘晓霞 单钰
审核 刁志健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